Follow us:
活動時間:2012年八月二十四日

Torco拓克機油於Audi Taiwan Club論壇發起機油試用活動,每位獲得試用機會的車友,將可免費試用Torco拓克SR-5完美賽車系列機油。 SR-5完美賽車系列,研發於最嚴苛的使用條件,提供高端改裝引擎超越性能的表現,並給予引擎終極的保護力,是為最高等級的全合成機油。 此次試用活動,車友不需將感想先提供給Torco拓克,可直接發表於網路上;Torco拓克僅要求車友要定期發布使用體驗感想,不做其他任何限制,讓使用者最忠實表達出自己的試用感想!
       
       
試用心得一:
     
車  主:Willy Hu
車輛種類:Audi A4 1.8T K04
行駛里程:1200KM

試用心得:

在我們熱血的傑夫熱情的邀約下參加了TORCO機油的試用。
從以前使用過的機油跟車界一直傳出有可以讓油門變輕、省油、又高持久的機油一直心存懷疑,所以也從未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所以當傑夫打來時本想善意的推掉,但仔細想想,傑夫是個瘋子,他開車沒所謂的含油門,他油門只有全開跟不開,那這隻油竟然可以讓他這瘋子這麼滿意,試試又何妨。
大家約了一天到了楊哥那,集體把油換上,換完油車發動,我第一個反應是引擎聲音好像小了一點點。上了車要把車移到路邊停好,欸!!油門好像也輕了一點點,心裡馬上想著”傑克真有這麼神奇的事!!”。在一陣喧嘩中大家拉完塞吃完飯,回家,上了環快油門轉速真的變好變快了,心裡想著那瘋子沒騙我,還不賴。

換完機油到現在已經開了 1200km,由於車本來就老,本來早期設計的車就市區就沒那麼省油,一桶油跑差不多430km吧,現在神奇的到快470km,這完全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我真的要謝謝TORCO讓我有機會試用到,我會再持續發表使用心得(其實是被逼的)哈哈哈…

還有這故事告訴我們,瘋子也是會說實話的!!!感謝傑夫跟TORCO機油啦,爽啦!!!!
       
試用心得二:
     
車  主:吳宗恆
車輛種類:A3 8L 1.8T
行駛里程:1000KM

試用心得:

首先我要感謝TORCO機油廠商提供SR5的試油活動體驗,老實說再此之前我是一位不在乎機油品牌的車主,保養里程數一到我就乖乖去換機油,至於換啥機油我也從來不去注意,總覺得應該影響不大,不過這次TORCO機油的試油體驗活動大大的打破了我的用油觀念,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機油品質的好壞對於車子真的可以差那麼多。

老實說,剛開始要去換機油之前我根本聽就沒聽過TORCO SR5機油,不過當時心裡還是抱持著算了那就試試看吧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剛好車子的保養里程也快到了,哈哈(再次感謝TORCO機油廠商),因此活動當天我就開著愛車出發前往新店楊哥的店準備接受TORCO機油的試油活動體驗。

在楊哥專業又迅速的指導下我的車很快就換好機油摟,當然我就廢話不再多說趕快向大家分享我目前使用TORCO SR5機油的心得。車子開上路後輕踩油門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發現車子的油門比之前變的輕快,轉速反應也變的更好,而且就連引擎的抖動感也變小,而當我開始重踩油門的時候不但引擎轉速拉的比之前還快,並且加速力道非常順暢與之前相比感覺增加了不少,頓時心想挖賽真的沒想到原來一個好的機油品牌與品質能夠與之前差那麼多,心理不經開始開心了起來。

過了幾天後,無意間在網頁上得知其實TORCO SR5機油真正的威力是要在使用1,000KM之後才能更發揮的出來且在使用3,000KM過後TORCO SR5機油也不會讓車子有衰退的感覺,這時心裡變的好期待TORCO SR5機油之後的表現,哈哈,當下立刻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另外幾個車友準備來揪團團購TORCO SR5機油摟。
 
試用心得三:
     
車  主:黃逸倫
車輛種類:AUDI TT 2.0T
行駛里程:950KM

試用心得:

在Jeff哥與宗仁(King)哥的介紹與幫忙下小弟讓小弟有機會使用這款Torco拓克機油,一開始Jeff哥在找人體驗的時候小弟還不太敢直接報名,畢竟我沒接觸過這機油。做了一下功課以後發現網路上及朋友的好評不斷,馬上報名體驗一下Torco機油。雖然當時2.0系列的車子已經額滿,但是Jeff哥還是很阿莎力的幫我增加一個名額,讓我有機會使用這款機油。

剛換這機油前面100KM油耗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油門已經有明顯變輕的感覺。D檔感覺還好,因為換檔太快S檔位就有明顯的差異,一種順暢輕快的感覺,轉速拉的很快,油門的踩放回饋速度非常明顯。

之後來到200KM就開始有顯著的差異。油耗市區有明顯的提升。原本純市區跑的話大約8.3 Km/L左右的油耗,現在約9.4 Km/L左右。高速13 Km/L,現在約13.6 Km/L左右(沒黃金右腳的情況下),那時開蘇花回台北跑完油耗竟然是9.3Km/L。市區起步腳要更小力點,不然很容易衝太快。熱車竟然現在只要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降到800轉了讓我非常驚訝。同時怠速時引擎的聲音變得更小聲。高速時的表現我覺得就是這款油品的重點所在了。拉轉速可以非常迅速地到紅線並且可以維持一定的時間。上次小跑了一下感受非常明顯,開到了15格還能感受到明顯的加速度並且維持在紅線到了17格才跳下一檔(之前機油大約轉速到了速度也到了),最終速度在21格就到目的地了(其實是小弟就沒膽子測試六檔的極限值= =

不過整個拉速度的過程整個就是順暢,此款機油就是小弟覺得在高速大腳下才而能展現此油品的價值所在。

整體來說Torco拓克機油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用的一個機油,不僅油耗較省,拉轉速也不拖泥帶水,大腳下的回饋反應更是良好,唯一的壞處就是─用了會上癮。很難再換去其他品牌的機油,像毒品一樣的機油。 目前開了950KM還未有任何的衰退感覺~繼續使用中……..
       
試用心得四:
     
車  主:鄭智元
車輛種類:A4 B8 2.0TQ
行駛里程:2500KM
備  註:2.0T 改過GIAC晶片,馬力270HP左右
試用心得:

先說說我的開車習慣好了,小弟目前住台北,因工作關係每日需要往返中壢,而每天早上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破紀錄!破甚麼紀錄呢?破省油的紀錄!從台北上高速公路後,會有幾各路段每天一定塞車,三重到泰山、林口到南坎、內壢到觀音,所以說真的要順順開真的很難。路程約50 km,平均時速在55~60 km/hr左右。到了下班時間,則因為歸心似箭,所以常常沒管啥油耗了,有動就鑽,能踩就踩,為的只是早日回到家。

在使用機油前我的油耗為8.1 km/l(圖一),更換神油後,跑1,000 km時平均油耗為9.3 km/l,現在跑近2,500 km,平均油耗也是9.4 km/l,有一次最高紀錄甚至達15.8 km/l,隨便要跑到14 km/l 其實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圖二、圖三是09/18 早上拍的照片,累計哩程 2,465.3 km,平均油耗 9.4 km/l,平均時速 35 km/l

圖四、圖五是早上上班,單趟平均油耗 14.9 km/l,平均時速58 km (早上市區遇到車禍,本來想看能不能拍個 15.8 km/l的,殘念)提完油耗,講一下拉轉的部分,小弟沒有姊夫哥的專業,所以只能以感覺來描述,我只能說大踩拉轉真的看到指針像發動時跑表一樣順暢,第一次真的有點嚇到,第一次覺得貼背感如此明顯,像是爆衝的感覺。

總之機油的差異真的比想像中大的多,車子的反應也因為機油的加持靈巧了許多,很期待3,000 km及5,000 km的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試用心得五:
     
車  主:張欽翔
車輛種類:S5 4.2 NA
行駛里程:1800KM
試用心得:

在答應了我的車友要參加機油免費體驗活動的當下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覺得可以為了俱樂部盡可能的多出一份力。況且,我才剛回原廠換了機油,還跑不到300KM。所以到了楊哥那裏時,我只是很單純和我剛認識的車友們聊聊天,認識了幾位新的車友好開心喔。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回店裡工作時,車友約我吃飯可是我婉拒了。

從楊哥那裏離開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車上覺得有點無趣時,咦,怎麼油門這麼輕呢?應該是我調到S 模式了吧。不對阿,我才剛發動而已都還來不急去碰到那裏說。剛上了環快,心裡一陣狐疑想說怎麼可能,換個機油而已,我不信──剛好眼前出現ㄌ一條跑道~~~!!!!全油門!!!衝!!!!!哇塞!!!!我的S5!!!!好像.....好像....好像快飛起來了耶~~~引擎竭力的嘶吼!!!換檔的時機在超車時更加的敏銳。尤其是加速的瞬間,即使是四傳車我都覺得快駕馭不住了。

血脈噴張的感覺和內心的喜悅在當下真不知道要向誰分享。就這樣幾天的測試中我只有一個感想~~~KIN(車友)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讓我體驗「拓克」的威力!我一定會成為主顧的還會大力的推薦讓我的朋友別再花冤枉錢的!!此外我還要謝謝傑夫哥&楊哥~~愛你們喲~~~!!!....皿....!!!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86巷5號 | 電話: 03-4020255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21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