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活動時間:2011年十月十五日~十六日
活動地點:苗栗頭份

2011年10月15日開幕為期兩天的滑栗登場愛心園遊會,活動宗旨是藉由專業車手的甩尾飄移賽事表演,吸引廣大民眾,配合政府推廣反毒品、反酒駕、反飆車的理念,闡明玩車、賽車並不等於飆車,推廣正確的車輛運動規範,並希望帶起台灣正當賽車運動的風氣。活動當天除了專業車手的精采賽事表演外,並舉行愛心捐款試乘活動,讓現場觀眾可以坐上副駕駛座體驗車手漂移操駕的快感,並將所得全部捐至公益團體,將愛心傳播至各個角落,關懷社會弱勢團體。

一直對於推廣車類賽事的Torco拓克當然不會在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中缺席,當天除了大力贊助此活動並於現場設置攤位,展示Torco拓克全系列頂級潤滑油品外,Torco拓克所贊助的知名賽車手櫻木,也闖入本活動壓軸賽事A組決賽,經歷了三次延長加賽後,終於勇奪冠軍,展現高超的技巧也讓當天觀眾情緒沸騰,為此活動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花絮:
     
       
       
       
       
       
       
       
       
       
雜誌專訪:
     
     
SPEC R 汽車性能情報 NO.170
2011 DEC / P266.~P2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86巷5號 | 電話: 03-4020255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21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